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考试就是考试,不要钻牛角尖啊,也不要把什么事情都想得很复杂!他毕竟是\"资格\"考试,是入门的考试,所以考试题目不会太刁难,其实最好不要结合事务来将.因为在事务中,碰到的事情是非常复杂的,网网靠几个发条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所以,建议在考试的时候请忘掉你所碰到的事务问题吧.这是本人通过考试的一点经验!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撰写确实需要重视,正在考虑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06年我最倒霉,前两科考了180分,卷三我拿来就看到了加宽这个特征,可惜的是我一直想怎样才能最大限度地保护,于是就把整个夹持部都加宽了,把在卷纸上写好的“突起加宽”改成\"夹持部加宽”。真的,简直是太遗憾了。结果是因为修改不符合细则51条,结果可想而知了。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LZ的毅力值得佩服。去年,我第一次参加考试,是从过完国庆才开始复习,在对完卷一、卷二答案后还满心欢喜,等查一下成绩,卷三:55,差点拿根面线去天安门上吊。后来决定,今年继续参加考试。昨天下载资料,今天正式开始复习,复习计划是:这周看完指南----下周复习卷三,把竹雪MM等无私贡献者发的撰写案例全部熟悉一翻----再下周做习题(再加一次出差)----最后一周看下相关法、指南、及撰写部分格式。
不过,得交待一下:卷二我不用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