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2276 发表于 2007-3-25 18:19:56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谢了!!

aiwu2000 发表于 2007-3-26 19:33:08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jintian zailai

eastsky 发表于 2007-4-2 19:00:33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非常感谢

rico7788 发表于 2007-4-6 05:42:29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请问,LZ所说的指南和详解究竟是哪两本书?考试指南还是审查指南?
我今年第一次复习,以前也没有接触过这个领域,复习用哪几本书好?谢谢!

almiao_sdu 发表于 2007-4-6 06:28:08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我也是学化学的,目前在看吴观乐的专利代理实务,对于机械方面的案例基本看不懂,郁闷啊!前辈所说的背诵,背的啥?案例怎摸搜集的?谢谢昂

hua0903 发表于 2007-4-21 18:20:58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功在平时,很受启迪,谢谢啦

suggarzhang 发表于 2007-4-23 05:35:20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是啊,材料不在于多,在于精啊!《审查指南》和《新专利法详解》重中之重啊!

tulip 发表于 2007-4-24 03:17:48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到底有多難考過?我也是才接觸,得多長時間准備?能報今年的嗎?

xw2gq 发表于 2007-4-28 00:46:33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5个g ,开玩笑吧,都是文本文件,怎么可能这么多,楼主不会是把下载的电影也放到学习资料里了吧!呵呵

zxjgwb 发表于 2007-5-30 21:25:13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谢谢,指点迷冿!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