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2276
发表于 2007-3-25 18:19:56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谢了!!
aiwu2000
发表于 2007-3-26 19:33:08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jintian zailai
eastsky
发表于 2007-4-2 19:00:33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非常感谢
rico7788
发表于 2007-4-6 05:42:29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请问,LZ所说的指南和详解究竟是哪两本书?考试指南还是审查指南?
我今年第一次复习,以前也没有接触过这个领域,复习用哪几本书好?谢谢!
almiao_sdu
发表于 2007-4-6 06:28:08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我也是学化学的,目前在看吴观乐的专利代理实务,对于机械方面的案例基本看不懂,郁闷啊!前辈所说的背诵,背的啥?案例怎摸搜集的?谢谢昂
hua0903
发表于 2007-4-21 18:20:58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功在平时,很受启迪,谢谢啦
suggarzhang
发表于 2007-4-23 05:35:20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是啊,材料不在于多,在于精啊!《审查指南》和《新专利法详解》重中之重啊!
tulip
发表于 2007-4-24 03:17:48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到底有多難考過?我也是才接觸,得多長時間准備?能報今年的嗎?
xw2gq
发表于 2007-4-28 00:46:33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5个g ,开玩笑吧,都是文本文件,怎么可能这么多,楼主不会是把下载的电影也放到学习资料里了吧!呵呵
zxjgwb
发表于 2007-5-30 21:25:13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谢谢,指点迷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