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我是新人,以前什么都不晓得,这个星期才开始准备的,感觉任重道远啊!(都有点小小的灰心了)因为是在职只有下班和周末的时间可以看,感觉好茫然啊!网上看到那么多前辈都复习的信心满满的样子,好惭愧啊!谁给我个建议适合我的计划啊?还有成都今年没有考点,去北京听课的好心人记得录音关照下我们哈!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谢谢了!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感觉是越积累就越有感觉,循序渐进也挺重要的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好的!借鉴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我老板说吴观乐的书不怎么样 呵呵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楼主辛苦了!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之前看过你的这片文。同时还看过竹雪的一篇及其他另一篇经验。都是精华。
今天再次看,是看了E同志(07考试进行中……帖子的楼主)的建议,觉得来看看也未尝不可。
按照先后顺序,很随机的,你的这篇最后看,却是我唯一想说点什么的。
我觉得你的思路跟我的比较想像。呵呵。
当然我06基本没有怎么复习,很被动,很粗略,所以狂败。
所以也不存在找到了加宽之类。
倒是我06第三卷提前走了,呵呵,现在想来,真是无知者无惧。
三篇经验,我觉得你的最简洁。而且分析的内容也比较容易被我接受和认可。我今年基本上按照你这个思路来的。不过我平时可能没你那么抓紧研究指南什么的。但吴观乐的书,我是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抄几下、划几下的也不知道多少次了。其中那几个经典部分,我尤其重点看过一些次了。
今年复习很早开始了,到现在仅有第二科没有系统全面复习了,感觉有些累。
前一阵感觉很有把握,现在,好像不那么乐观了,看了你的帖子,又感觉好像好些了……这点,非常感谢你。
我想,无论如何,我都会坚持复习,一定要争取今年拿证,走人,出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
写下这些,感觉我的全身又充满了力量与希望!!!只希望这些不是垃圾信息。再次感谢楼主的指点!!!
希望可以和你及很认真考试的考友联系:QQ:549464127
Re:去年的新人说点经验给今年的新人
还有58天,不知道再好好看看指南和详解,做做题、动动笔如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