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顶一下,湖北武汉的,现在在珠海混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湖北人在北京刚入行。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欢迎欢迎啊,最近武汉的什么城市圈获得批准了,应该会有大的发展,大家一起关注啊,哈哈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浆糊 wrote:应该是武汉某所的代理人,前段时间在这里代老板招人,层面上的东西他应该知道吧,不知道人家是否愿意说呢,哈哈!
其实,我看你还是直接打电话问,也就那么几家,其中,涉外的好像就一家还是两家。
是的,下周准备回武汉修一周假,有机会去几家所“拜访”一下,呵呵。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浆糊 wrote:欢迎欢迎啊,
最近武汉的什么城市圈获得批准了,应该会有大的发展,大家一起关注啊,哈哈
唉,您看看申请的主题是什么呀,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型。
我想的话,如果认真搞得话,对武汉的将来还是有好处的,但对于GDP还是有所影响的。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MSN:zufung@hotmail.com欢迎大家加我啊,
Sipo的老乡怎么露面就散人了。
在武汉工作的老乡来这儿的好像不多啊,或许下周我们可以见面聊聊,认识一下!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怎么没人谈今年的考试,我和军旗私下聊了聊,欢迎有考友交流。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特别想认识一下军旗兄!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minleet wrote:怎么没人谈今年的考试,我和军旗私下聊了聊,欢迎有考友交流。
欢迎讨论阿,哈哈,这里有参加06年在武汉知识产权局举办的培训吗?就是在汉口火车站对面的某个楼里面,估计有吧.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企业专利工作者在浙江. 希望和大家多交流。今年参加了考试,考得不好,234/76,准备明年再来。
也特别想知道武汉的知识产权产业发展如何,请武汉的朋友多讲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