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浆糊 wrote:湖北的老乡,不要让帖子沉了啊,难道就这么几个老乡啊,不会吧。。
顶一下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老乡们好。我现在在北京,很想进入这行啊,可惜可惜,一直没进去,悲哀悲哀!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Hello,来报道,湖北的,在东莞,在武汉的兄弟姐妹情况怎么样 啊?
前几个月很想回去的,可是~~~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我也在武汉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大家好,我在深圳~~~湖北荆门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欢迎,欢迎啊,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浆糊 wrote:没有目的,只是为了交流方便。
不用留下联系方式,以及地址什么的,见ID就很亲切了。
只要发个贴就可以,因为这样的话,以及日后大家的问题我想大家也会帮助的。
包括,在湖北的以及漂在外的IP工作者。
另,请不是的博友,就不用顶这个贴了。谢谢拉。
鄂籍京审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呵呵是不是该建个IP老乡群呢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whiteice wrote:鄂籍京审
咱们上面的人越来越多了,欢迎欢迎,
想弄群的话,自己可以发,自愿加入贝。呵呵。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湖北黄石的,刚入行,绝对的菜鸟级别人物,目前在深圳福田各位老大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