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son 发表于 2007-8-19 19:42:01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浆糊 wrote:
湖北的老乡,不要让帖子沉了啊,难道就这么几个老乡啊,不会吧。。


顶一下

shooter 发表于 2007-8-20 05:49:31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老乡们好。

我现在在北京,很想进入这行啊,可惜可惜,一直没进去,悲哀悲哀!

double_blue 发表于 2007-8-21 22:51:46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Hello,来报道,湖北的,在东莞,
在武汉的兄弟姐妹情况怎么样 啊?
前几个月很想回去的,可是~~~

somewhere 发表于 2007-8-22 00:36:40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我也在武汉

zapman 发表于 2007-8-22 18:23:44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大家好,我在深圳~~~湖北荆门

浆糊 发表于 2007-8-22 23:32:09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欢迎,欢迎啊,

whiteice 发表于 2007-8-23 02:31:57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浆糊 wrote:
没有目的,只是为了交流方便。

不用留下联系方式,以及地址什么的,见ID就很亲切了。

只要发个贴就可以,因为这样的话,以及日后大家的问题我想大家也会帮助的。

包括,在湖北的以及漂在外的IP工作者。

另,请不是的博友,就不用顶这个贴了。谢谢拉。

鄂籍京审

zapman 发表于 2007-8-23 22:23:49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呵呵是不是该建个IP老乡群呢

人在江湖漂 发表于 2007-8-24 00:30:14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whiteice wrote:
鄂籍京审


咱们上面的人越来越多了,欢迎欢迎,

想弄群的话,自己可以发,自愿加入贝。呵呵。

cqsnake 发表于 2007-8-24 00:47:11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

湖北黄石的,刚入行,绝对的菜鸟级别人物,目前在深圳福田

各位老大多多指教^^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