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iongmei 发表于 2007-10-31 18:20:28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目前在广州,多联系阿

arong800908 发表于 2007-11-4 06:29:35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是不是风中炎啊,哈哈

sipoexam wrote:
顶一个!
武汉人!现在SIPO机械部干审查,经验还不足,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与各位老乡交流专利知识!

爱斗牛的小回回 发表于 2007-11-26 01:57:41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顶一个!
荆门人,现在在深圳的事务所

lavender 发表于 2007-12-7 06:56:55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小妹黄冈人,目前在武汉,刚进这个论坛。想入行,投了几家所还没有回应
以后还望各位老乡前辈多多指导~

浆糊 发表于 2007-12-7 21:54:38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我记得我06年8月份也在武汉找过,就是直接打电话问是否需要代理人助理,得到的回答是“您是否有证?”,似乎给新人机会的很少。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一个面谈的机会,谈完后也就没有下文了,当时刚开始的想法是,若能在武汉找一家所,则就在武汉发展,可是经历这些后,觉得还是去知识产权发达点的地方比较好,结果11月来了北京,北京有200多家所,所以机会可想而知,来了一个星期就找了一家开始专利代理助理的工作了。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与其把武汉当作专利工作的起始点,不如去一个机会多的地方,这样你得到锻炼的机会肯定比在武汉多,虽说北漂不好当,但是谁让你选择了专利代理呢,等你有了经验后,在回武汉发展,那样也许会好些吧!

浆糊 发表于 2007-12-7 21:58:39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欢迎各位阿,在北京的老乡,等有机会大家可以在北京聚聚,认识认识。

Ivan 发表于 2007-12-7 23:29:10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浆糊 wrote:
我记得我06年8月份也在武汉找过,就是直接打电话问是否需要代理人助理,得到的回答是“您是否有证?”,似乎给新人机会的很少。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一个面谈的机会,谈完后也就没有下文了,当时刚开始的想法是,若能在武汉找一家所,则就在武汉发展,可是经历这些后,觉得还是去知识产权发达点的地方比较好,结果11月来了北京,北京有200多家所,所以机会可想而知,来了一个星期就找了一家开始专利代理助理的工作了。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与其把武汉当作专利工作的起始点,不如去一个机会多的地方,这样你得到锻炼的机会肯定比在武汉多,虽说北漂不好当,但是谁让你选择了专利代理呢,等你有了经验后,在回武汉发展,那样也许会好些吧!


荆门/钟祥人,正想着回武汉呢,你这么说,我有点泄气了。有谁知道武汉的知识产权代理市场是个什么样的情形吗?

浆糊 发表于 2007-12-8 00:53:26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军旗应该出来说说撒!

等大家把武汉的知识产权产业发展起来了,俺再回去给大家打工阿,哈哈

Ivan 发表于 2007-12-8 01:02:44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浆糊 wrote:
军旗应该出来说说撒!

等大家把武汉的知识产权产业发展起来了,俺再回去给大家打工阿,哈哈


军旗兄是谁?

浆糊 发表于 2007-12-8 18:37:17

Re:【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

应该是武汉某所的代理人,前段时间在这里代老板招人,层面上的东西他应该知道吧,不知道人家是否愿意说呢,哈哈!

其实,我看你还是直接打电话问,也就那么几家,其中,涉外的好像就一家还是两家。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九头鸟】统计下湖北的专利工作者?(24人统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