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an0827 发表于 2009-9-15 21:59:06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楼主,加油,加油。
我是新手,还什么都不懂。看你每周都定那么多的任务,真厉害。
我准备明年考,请多多指点。
考过了,明年也一定请来这里,给我们加油

竹雪 发表于 2009-9-16 15:28:03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草帽路飞 ,出差还没回来?
要坚持哦!

草帽の路飞 发表于 2009-9-26 17:40:03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回来发现把密码给忘了~
杯具

不知道竹雪jj有没有办法把密码发到我现在的邮箱里?

justinshao 发表于 2009-9-27 03:48:41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我准备下年考,楼主的做法有借鉴意义哦,加油,楼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