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击败你!强者无需你这般啰嗦!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Post is deleted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請斑竹刪掉以上回帖圖片,發錯了。支持樓主,繼續奮斗!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luffy怎么样了加油啊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很个性 很张扬 很嚣张 很自信 呵呵 加油吧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冒泡!与各位同学共勉!
加油啊!!
埋头卷二真题去也~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卷二的真题终于可以暂时告一段落了听闻指南和细则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出来?
晕!黄花菜都凉了~
今晚开始,计划先听听录音。
感谢无私共享培训班录音的各位筒子!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楼主果然是志在必得啊,和你一起共勉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被Boss表扬了~但是,又要出差?难道现在我也算业务骨干了不成?
只剩80天了,真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
好在新指南还没出来,不然可要被各位童鞋远远甩到后面去了!
最近在学习八股文,自以为有些心得,可惜实战起来还是时好时坏。这事儿看来还是没法速成~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一同努力卷一、二、三的资料看了一遍,有些印象
向第二遍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