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医生 发表于 2009-8-20 17:19:01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击败你!
强者无需你这般啰嗦!

billowslee 发表于 2009-8-20 18:00:15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Post is deleted

billowslee 发表于 2009-8-20 18:03:31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請斑竹刪掉以上回帖圖片,發錯了。
支持樓主,繼續奮斗!

禾杨 发表于 2009-8-23 06:25:05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luffy怎么样了
加油啊

zxzbl 发表于 2009-8-26 07:20:03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很个性 很张扬 很嚣张 很自信 呵呵 加油吧

草帽路飞 发表于 2009-8-27 04:10:25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冒泡!
与各位同学共勉!
加油啊!!

埋头卷二真题去也~

草帽路飞 发表于 2009-9-2 19:42:56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卷二的真题终于可以暂时告一段落了
听闻指南和细则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出来?
晕!黄花菜都凉了~
今晚开始,计划先听听录音。
感谢无私共享培训班录音的各位筒子!

yuantianlang 发表于 2009-9-2 22:53:16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楼主果然是志在必得啊,和你一起共勉

草帽路飞 发表于 2009-9-14 20:16:03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被Boss表扬了~但是,又要出差?
难道现在我也算业务骨干了不成?
只剩80天了,真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
好在新指南还没出来,不然可要被各位童鞋远远甩到后面去了!

最近在学习八股文,自以为有些心得,可惜实战起来还是时好时坏。这事儿看来还是没法速成~

醉临寒江 发表于 2009-9-15 19:43:31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一同努力
卷一、二、三的资料看了一遍,有些印象
向第二遍进军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