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名东爱 发表于 2008-5-1 00:54:27

Re:国知局开放日杂感见闻

请问LZ,C4什么东西啊?谢谢.

空谷寒泉 发表于 2008-5-2 06:47:13

Re:国知局开放日杂感见闻

hanhhhh wrote:
尊敬的审查员们,能在发审查意见通知书中留下您的电话吗?

似乎很多代理机构都有全局审查员的电话表啊
我相信你要找应该能找到
一般说来电话更有效率,可惜打电话过来的代理人比较少
发现很多代理人对审查员提出的问题视而不见,甚至仅仅是形式缺陷
顺便说一下
外地的代理人,方便的话可以主动向审查员打电话
审查员的电话可打不了长途

我爱专利局 发表于 2008-5-2 11:00:15

Re:国知局开放日杂感见闻

呵呵
闲来无事竟然逛到了这里,没想到会有这么贴近自己工作生活的帖子存在,感觉很亲切于是注册一下!
看到这样的帖子真的很欣慰,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啊,得到了网友的认同和赞扬!

gary 发表于 2008-5-2 23:05:40

Re:国知局开放日杂感见闻

赤名东爱 wrote:
请问LZ,C4什么东西啊?谢谢.

是国知局审查员最新的审查系统,据说能够实现无纸化办公...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国知局开放日杂感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