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溟之鲲 发表于 2008-5-4 23:52:55

Re:发明名称的问题:要不要写“一种”?

tom500 wrote:
这个问题的来龙去买,我来88:
从鸦片战争之后,中国社会一直在转型,我们的语言发生巨大的变化,……

中国语言的变化主要还是从五四新文化运动开始的。^_^

dashayu 发表于 2008-5-6 19:40:14

Re:发明名称的问题:要不要写“一种”?

写不写都有授权的,没有明确规定。吴观乐那本撰写书是写了的。

凡外重者内拙 发表于 2008-5-8 07:05:50

Re:发明名称的问题:要不要写“一种”?

我认为写不写都可以。
另外楼主认为发明名称中没有,前序也不应该写,审查指南对发明名称和前序要求都是反映要保护的发明的主题就可以了,没有规定这2者必须完全一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明名称的问题:要不要写“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