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ong 发表于 2008-2-18 21:07:45

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本人正在做OA翻译,领导很着急,我也很着急,可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现在是要把德文翻译成英文,英文尚且一般,德语更是一窍不通,怎么办啊?还请过来人支招!赶紧帮我想想办法!

ethiuc 发表于 2008-2-18 21:27:14

Re: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对比文件要翻译吗?让老外自己看,懂就懂,不懂拉倒

lidong 发表于 2008-2-18 21:39:14

Re: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当然要翻译了,要把德文翻译成英文啊,痛苦啊!怎么办啊?

chancer 发表于 2008-2-18 22:10:55

Re: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支一招:在google语言工具中将德文翻译成英文,然后自己将英文翻译成中文.
google语言工具对西方语言之间的互译还是比较准确的,不妨一试!

北溟之鲲 发表于 2008-2-18 22:12:36

Re: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找翻译公司啊

qianshaoshao 发表于 2008-2-18 22:16:20

Re: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查一查这个德文申请有没有中文和/或英文的同族专利申请阿。

lidong 发表于 2008-2-18 22:28:27

Re: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chancer,你的方法我再用,可是对于单独的单词还可以,对于整句话翻译起来好像不太准确啊!
qianshaoshao ,我暂时还没有查到啊!

dormancy 发表于 2008-2-18 22:33:49

Re: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欧专局网站上好象有对德语专利的机器翻译吧.
我记得是

lidong 发表于 2008-2-18 22:44:52

Re: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dormancy ,在哪里啊?我真的很着急,谢谢了!

nigerose 发表于 2008-2-18 23:49:02

Re: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找懂德语的翻译,该花的钱还是要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