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派知识产权's Archiver
交流
›
专利论坛
› 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simon
发表于 2008-2-19 16:35:49
Re: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lidong wrote:
dormancy ,在哪里啊?我真的很着急,谢谢了!
http://ep.espacenet.com/
良心代理
发表于 2008-2-19 16:52:30
Re: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要的效果就是不花钱办该花钱的事,而且还要比花钱办的更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