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发表于 2008-2-19 16:35:49

Re: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lidong wrote:
dormancy ,在哪里啊?我真的很着急,谢谢了!

http://ep.espacenet.com/

良心代理 发表于 2008-2-19 16:52:30

Re: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

要的效果就是不花钱办该花钱的事,而且还要比花钱办的更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做OA翻译,无奈对比文件竟是德文,不懂啊!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