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梆 发表于 2008-3-3 21:51:50

Re:高级人民法院判“手机防盗专利”重归发明人

建议追究审查员的责任,审查员的决定太让发明人气愤!

panjuegz 发表于 2008-3-7 17:58:26

Re:高级人民法院判“手机防盗专利”重归发明人

刘梆 wrote:
建议追究审查员的责任,审查员的决定太让发明人气愤!

这个案子不是几个审查员可以决定的.

三湘四水 发表于 2008-3-7 19:05:25

Re:高级人民法院判“手机防盗专利”重归发明人

panjuegz wrote:
这个案子不是几个审查员可以决定的.


同感!那后面可是一个庞大的利益群体啊!

panjuegz 发表于 2008-3-8 15:39:46

Re:高级人民法院判“手机防盗专利”重归发明人

三湘四水 wrote:
同感!那后面可是一个庞大的利益群体啊!

复审委的决定如同华南虎照,不是周无耻一人的杰作!

zongziqi 发表于 2008-3-10 03:40:18

Re:高级人民法院判“手机防盗专利”重归发明人

楼上几个人自唱自和,乐在其中啊
你们都是当事人么,这么了解内幕

QQZX 发表于 2008-4-10 17:54:02

Re:高级人民法院判“手机防盗专利”重归发明人

zongziqi wrote:
楼上几个人自唱自和,乐在其中啊
你们都是当事人么,这么了解内幕

难道只有当事人才了解内幕?

gaoxing 发表于 2008-4-11 00:15:17

Re:高级人民法院判“手机防盗专利”重归发明人

据说又有几个知名手机厂商同发明人签订了许可协议,看来这项专利不愧为手机行业一项有价值的个人专利。

zongziqi 发表于 2008-4-15 06:25:20

Re:高级人民法院判“手机防盗专利”重归发明人

gaoxing wrote:
据说又有几个知名手机厂商同发明人签订了许可协议,看来这项专利不愧为手机行业一项有价值的个人专利。

别这么e好不,我刚吃饭

jinli 发表于 2008-4-22 04:20:16

Re:高级人民法院判“手机防盗专利”重归发明人

gaoxing wrote:
据说又有几个知名手机厂商同发明人签订了许可协议,看来这项专利不愧为手机行业一项有价值的个人专利。


好消息。

石龙 发表于 2008-4-25 16:33:01

Re:高级人民法院判“手机防盗专利”重归发明人

gaoxing wrote:
据说又有几个知名手机厂商同发明人签订了许可协议,看来这项专利不愧为手机行业一项有价值的个人专利。


据说的消息可靠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高级人民法院判“手机防盗专利”重归发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