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科的本科和研究生,那么三年研究生可以作为科研工作经历吗?可以报考吗?
另外,如果读研的同时,还在高校担任老师,可以报考吗?
谢谢!
分享到 :
0 人收藏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lvpei  新手上路 | 2009-9-10 22:37:35

Re:理工科的本科和研究生,那么研究生经历可以作为科研工作经历吗?

研究生阶段不算科研工作经历的
如果是在职高校教师可以 ,只需学校出具工作证明就行
广告位说明
lvpei  新手上路 | 2009-9-10 22:40:43

Re:理工科的本科和研究生,那么研究生经历可以作为科研工作经历吗?

研究生阶段不算科研工作经历的
如果是在职高校教师可以 ,只需学校出具工作证明就行
hana23  新手上路 | 2009-9-11 01:27:10

Re:理工科的本科和研究生,那么研究生经历可以作为科研工作经历吗?

本科毕业两年以上就可以报考了,很多即将毕业的在校研究生都是以本科学历报考的...呵呵
joeycat  新手上路 | 2009-9-12 00:09:32

Re:理工科的本科和研究生,那么研究生经历可以作为科研工作经历吗?

谢谢大家,我知道了!
kingfly_423  新手上路 | 2009-9-21 23:28:41

Re:理工科的本科和研究生,那么研究生经历可以作为科研工作经历吗?

很好很强大,我也很关注这个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joeycat

新手上路

积分: 帖子: 精华:

楼主热帖

QQ|(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