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ntchina wrote: 专利申请分为几大类 : 机械 、电学 、化学 这几类的撰写方式非常不同。 楼主要是以前没有写过电学的,还是.....为妙。比较你也明白不是探讨几句就能把不同类的撰写方式搞精通。就像我是电学代理人,给我个机械的我也做不好意思一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注册并登陆,便可获得
获得实名认证的论坛会员可获取此勋章
辛勤为博派论坛付出。感谢您。
为博派论坛积极提出可行性建议,并被采纳。
发帖数达到100便可获得此勋章!
连续登陆博派论坛30天
粉丝数达到50便可获此勋章
抢沙发总数达到30个便可自动获得此勋章
patney
专利代理人
|(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