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与心情] 刚毕业研究生报考的迷惑!!

2009-5-12 18:12
14200
各位前辈、考友大家好:
我是刚毕业的研究生,现在签在一所大学的二级学院(属于三本类院校)当实验老师,因为担心过几年二级学院会因为上学人数少而垮掉,所以为了给自己找条后路,想选择专代。专利代理资格考试通过以后是不是还要找事务所实习一年,获得执业资格证才能从事这个行业呢?
据说做专代这行很辛苦,这我倒不怕,年轻就是要多吃苦多锻炼,但是我还是想请教下各位辛苦到什么程度?压力很大?辛苦程度跟收入各位认为是相符的么?如果将来还想兼顾到家庭的话是不是做这行很吃力呢?

我是新人,刚来博派,请各位多多指教!
分享到 :
0 人收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eiweixiong

新手上路

积分: 帖子: 精华:

楼主热帖

QQ|(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