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与信息] 没有工作单位的人能参加代理人考试吗?

2009-5-9 23:17
16221
谢谢
分享到 :
0 人收藏

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benson198458  版主 | 2009-5-10 01:27:39

Re:没有工作单位的人能参加代理人考试吗?

能,这个只是个资格考试,只要你愿意从事这行,就努力去考。
广告位说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