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认为是这样 刚进来的新人 哪有什么可贡献的 就算有也是为了“骗”积分而抄的 或真是自己写 那么大多乱写 要么误导别人
其实谁都会有感恩的心 从这里得了 到时走是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就像不久前看到一个自称是今年考过的前辈 说“当了一年吸血鬼 现在来做些贡献”
网站这样设置可能是想让网站人气更强 其实,你们自己看看 真正经常回帖的 发资料的都是网站工作人员或者少数几个热心的前辈 我们大多数人则是用点击率来增加网站人气 我认为得到别人帮助 能真心说声谢谢就可以了 不是吗
我上这个网站有几个月了 一分没得 很多好资料我也看不了 只能看看大家不设限制的东西 但也知足了 虽然觉得得积分的要求不太合理 但还是很感谢这个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