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一点建议 为什么不给新人一点机会?

2009-4-28 01:38
354910
快40岁的人了,才费了半天劲找到这儿,从代理需要考什么开始做起,但是目前的论坛基本上是注册,积分,分享,我也承认,没有付出就讲索取是不好的,但为什么不给新人一点机会?让他(她)好好利用这个论坛,到最后走的时候,再留下一点东西呢?
我们是不是先相信人性是好的呢?
分享到 :
0 人收藏

1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laoxuejiu  新手上路 | 2009-4-28 01:42:02

Re:一点建议

今天上午听一个专利局的朋友讲,2008年陕西省只有一个人通过考试!
全国692啊,陕西是科技大省(一直这么宣传的),毕竟内陆不太在这些事情上敏感,伤心啊,越落后越落后啊。
不过考不考得过,总得试试!
广告位说明
tanjie  管理员 | 2009-4-28 01:46:29

Re:一点建议

请先看规章制度公告版,就知道为何要设积分和获得积分是很容易的了。

而且,论坛绝大多数资料都不需要积分便可下载。

有问题联系我。
bestfriend  注册会员 | 2009-4-28 06:39:50

Re:一点建议

laoxuejiu wrote:
今天上午听一个专利局的朋友讲,2008年陕西省只有一个人通过考试!
全国692啊,陕西是科技大省(一直这么宣传的),毕竟内陆不太在这些事情上敏感,伤心啊,越落后越落后啊。
不过考不考得过,总得试试!
真的啊,不过也应该公布一下陕西省2008年的实际参考人数。
sdjnsdz  注册会员 | 2009-4-28 19:37:53

Re:一点建议 为什么不给新人一点机会?

这个论坛真的不错·!你以后就会知道!
fuyizhou  新手上路 | 2009-4-28 19:43:18

Re:一点建议 为什么不给新人一点机会?

一个省一个人,这个确实通过率太低了。
看来光看书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suer  游客 | 2009-4-28 19:46:32

Re:一点建议 为什么不给新人一点机会?

努力发帖 攒积分~~~~~~~~
georgeboy  新手上路 | 2009-5-2 22:38:18

Re:一点建议 为什么不给新人一点机会?

fuyizhou wrote:
一个省一个人,这个确实通过率太低了。
看来光看书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这个话题真不好说,多看多撰写是一定的要加强,但是现在社会上对知识产权(特别专代)的认识还是不够,就拿我来说,08年底才知道有这样的行业,国人的关注很关键
Yvon  新手上路 | 2009-5-2 23:35:41

Re:一点建议 为什么不给新人一点机会?

新人要学的东东挺多的
尤其没有专利经验和法律背景的
只能从最基本的开始
一点点学啦

还好知道了这个论坛
到这边跟前辈们学习:)
zzh429  注册会员 | 2009-5-4 04:55:08

Re:一点建议 为什么不给新人一点机会?

我也认为是这样 刚进来的新人 哪有什么可贡献的 就算有也是为了“骗”积分而抄的  或真是自己写 那么大多乱写 要么误导别人
其实谁都会有感恩的心 从这里得了 到时走是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就像不久前看到一个自称是今年考过的前辈 说“当了一年吸血鬼 现在来做些贡献”
网站这样设置可能是想让网站人气更强 其实,你们自己看看 真正经常回帖的 发资料的都是网站工作人员或者少数几个热心的前辈 我们大多数人则是用点击率来增加网站人气  我认为得到别人帮助 能真心说声谢谢就可以了 不是吗  
我上这个网站有几个月了 一分没得 很多好资料我也看不了 只能看看大家不设限制的东西 但也知足了 虽然觉得得积分的要求不太合理 但还是很感谢这个论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laoxuejiu

新手上路

积分: 帖子: 精华:

楼主热帖

QQ|(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