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ciel wrote: 看到代理人资格考试要求上说要两年技术工作经验,研究生是不是就可以抵这个两年的呢,请教。。还有有没有可以直接打电话询问的,哟谁知道
王小见 wrote: 去年上海确实可以,不知道其他地方。和格格地方可能不太一样。 我还是希望高学历的人能从事这份职业 ,毕竟我们知识产权方面太弱了,一方面是科研能力 还有就是知识产权方面的人才的素质确实越高越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注册并登陆,便可获得
辛勤为博派论坛付出。感谢您。
为博派论坛积极提出可行性建议,并被采纳。
发帖数达到100便可获得此勋章!
获得实名认证的论坛会员可获取此勋章
连续登陆博派论坛30天
粉丝数达到50便可获此勋章
抢沙发总数达到30个便可自动获得此勋章
juneciel
新手上路
|(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