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生物专业,博士在读 适不适合参加这个考试?前景?
我也到博士了,发现工作真难找,现在也 想试试这个考试xiaoyaold wrote:
大家好!
我第一次来到这个论坛,觉得这个地方挺好的。有丰富的资源和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生物专业,博士在读,当时是保送的直博,学校还可以,几年科研做下,来有一种快被榨干了的感觉,所以想换个职业做做。也是最近才开始了解这个行业,觉得挺有兴趣的。但之前没有工作经验,同时明年就要毕业了,时间也比较紧迫,不知道适不适合参加这个考试?也不知道像我这样的背景在这个行业的前景如何?请各位给我出出主意吧!
非常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