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ntkiller wrote: 楼主的这两个帖子真是搞笑啊,鉴于楼主目前的情况,我就不对你对我的评价做评论。 http://post.iponline.cn/viewthread.php?tid=2194&highlight=%2B%BE%B0%D4%CB%BC%CE%CE%C4 http://www.iponline.cn/redirect.php?fid=9&tid=4725&goto=nextoldset
zxsmonkey wrote: patentkiller 是代理人么 ? 貌似很强的样子,具体做什么工作的呢
wwww wrote: 提醒一下楼主,犯不着跟比较偏执的人争论什么。我就忍不住多说了两句还真是后悔。有道是宁跟明白人吵架,不跟糊涂人说话。 人家贸促会深宅大院的,水平怎么样不知道,气质总还是要在上面的,嘿嘿,贸促会的代理人,据说比审查员地位还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注册并登陆,便可获得
发帖数达到100便可获得此勋章!
获得实名认证的论坛会员可获取此勋章
抢沙发总数达到30个便可自动获得此勋章
粉丝数达到50便可获此勋章
景运嘉文
版主
|(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