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与心情] 撰写相对于去年的降5分,总分降5分

2007-12-11 19:04
1556551
tianlai  新手上路 | 2007-12-11 19:49:43

Re:强烈建议分数线250/80或255/80

今年的分数怎么都是这样搞,明年还怎么考呀
广告位说明
junxuzu  认证会员 | 2007-12-11 19:51:52

Re:强烈建议分数线250/80或255/80

myc wrote:
因为去年的总分是255,就算降分,也不可能将15分呀
非常同意总分不应该低于245分,撰写不能高于80
广告位说明
laoniulyb  中级会员 | 2007-12-11 21:14:41

Re:强烈建议分数线250/80或255/80

你们去国知局举牌子静坐吧,把你们认为合适的分数线写上,绝对管用。
wutian1  新手上路 | 2007-12-11 21:30:45

Re:强烈建议分数线250/80或255/80

laoniulyb wrote:
你们去国知局举牌子静坐吧,把你们认为合适的分数线写上,绝对管用。
你去静坐过了没有,有效果么
jj1  新手上路 | 2007-12-11 21:43:07

Re:强烈建议分数线250/80或255/80

laoniulyb wrote:
你们去国知局举牌子静坐吧,把你们认为合适的分数线写上,绝对管用。
是吗?你都在那些地方静坐过,
wutian1  新手上路 | 2007-12-11 21:45:03

Re:强烈建议分数线250/80或255/80

jj1 wrote:
是吗?你都在那些地方静坐过,
生死殿静坐过
loyalman  新手上路 | 2007-12-11 21:45:40

Re:强烈建议分数线250/80或255/80

希望
vr000  注册会员 | 2007-12-11 21:46:58

Re:强烈建议分数线250/80或255/80

撰写降分的可能性不大吧,今年撰写考点多,导致分值分布比较均匀,可能70-100的人非常多,不像往年一个点定生死,错了铁定就80分以下
junxuzu  认证会员 | 2007-12-11 21:50:30

Re:强烈建议分数线250/80或255/80

laoniulyb wrote:
你们去国知局举牌子静坐吧,把你们认为合适的分数线写上,绝对管用。
你经常去静坐么?举的什么牌,都在那些地方,能介绍一下经验么
虽凡  注册会员 | 2007-12-11 21:52:52

Re:强烈建议分数线250/80或255/80

写上*****好之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taian

积分: 帖子: 精华:

楼主热帖

QQ|(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