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 wrote: 因为去年的总分是255,就算降分,也不可能将15分呀
laoniulyb wrote: 你们去国知局举牌子静坐吧,把你们认为合适的分数线写上,绝对管用。
jj1 wrote: 是吗?你都在那些地方静坐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注册并登陆,便可获得
获得实名认证的论坛会员可获取此勋章
发帖数达到100便可获得此勋章!
taian
|(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