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科技开发企业知识产权高管,03年误打误撞进入知识产权领域,04年第一次,只知道“专利”两个字,专利法律3门总共才90多分,那个打火机居然烧了一把大火,得了80分,呵呵,没戏!艰苦奋斗两年,所有法律熟读在心,信心爆棚,自命不凡,06年1,2卷就超过了200,却被衣架给晾上了,呵呵,,,,07年,又超过200了,难道就被包装袋给卷了包裹,呵呵,,,明天再来。。。。。
分享到 :
0 人收藏

1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sapphire_wang  中级会员 | 2007-11-8 18:35:59

Re:三次赶考,露个脸先。考了四次的估计没有这样的老前辈了吧!

恩,人活着就应该有这种精神

赞!
广告位说明
yungkang  注册会员 | 2007-11-8 18:52:23

Re:三次赶考,露个脸先。考了四次的估计没有这样的老前辈了吧!

2000hhs 老兄:

小弟也是04第一次赶考,虽然刚毕业于知识产权专业,但对实务一窍不通,前三科累计100分,但是撰写打火机55分侥幸过关;

06年没时间准备,直接放弃当了逃兵;

07年磨刀霍霍,不知道会不会挂在这个“抵触申请”上啊?!
circle  注册会员 | 2007-11-8 21:22:55

Re:三次赶考,露个脸先。考了四次的估计没有这样的老前辈了吧!

你都高管了,还考这个劳什子的资格干吗啊
huanglei  注册会员 | 2007-11-8 21:36:16

Re:三次赶考,露个脸先。考了四次的估计没有这样的老前辈了吧!

呵呵,才三次!
哆啦A梦  新手上路 | 2007-11-11 05:17:52

Re:三次赶考,露个脸先。考了四次的估计没有这样的老前辈了吧!

呵呵 俺比你考得次数多 俺写专利申请文件熟得很 就是实务考试分数一年比一年少,今年虽然没道那抵触申请,但应该差不离了吧.........
精灵鱼  注册会员 | 2007-11-11 08:04:56

Re:三次赶考,露个脸先。考了四次的估计没有这样的老前辈了吧!

俺也是连续第三次考,和LZ一样,呵呵,04.06年都是总分不够,撰写都过了,我是从来没写过实务材料的。今年估计反过来了,现在就看撰写是否能及格定决定生死了!
yuxibin  中级会员 | 2007-11-12 05:21:12

Re:三次赶考,露个脸先。考了四次的估计没有这样的老前辈了吧!

我经常写案子,可是还总栽在撰写上,唉,怎一个痛字了得!
davy123  注册会员 | 2007-11-12 23:39:18

Re:三次赶考,露个脸先。考了四次的估计没有这样的老前辈了吧!

屡战屡败
屡败屡战
外加
知足常乐
天天开心
courageousxy  新手上路 | 2007-11-13 01:23:19

Re:三次赶考,露个脸先。考了四次的估计没有这样的老前辈了吧!

今年第一次参考,可惜没有足够时间复习,就当去积累考试经验,免得水平到了由于考试经验不够而象lz这样。

人生本来考试已多,
再多一次又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