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恳求大侠指点迷津 农学算理科么?

2010-2-22 06:57
23162
各位前辈:
我是零八届本科毕业生,植物保护专业毕业,毕业后一直从事行政岗位的工作。看了报考条件,需要理工科专业背景,农学和理学是两回事,但是农学算理科么?我能通过审核参加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么?惆怅中。。。
敬请高人指点!
分享到 :
0 人收藏

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lctgl  专利工程师/助理 | 2010-2-22 17:16:44

Re:恳求大侠指点迷津 农学算理科么?

国家知识产权局去年发布了一个“大学理工新旧专业对照表”,里面非常清楚,理工科包括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四大学科,“植物保护专业”属于农学,符合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
广告位说明
尹阳  注册会员 | 2010-2-22 17:20:02

Re:恳求大侠指点迷津 农学算理科么?

非常非常感谢lctgl,新年吉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