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
分享到 :
0 人收藏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hxiaoyou  注册会员 | 2009-4-29 01:57:13

Re:为什么论坛上关于化学的撰写材料,是如此之少呢?

化学太专业化了,应该不会考很深
广告位说明
剑胆琴心  注册会员 | 2009-4-30 18:15:42

Re:为什么论坛上关于化学的撰写材料,是如此之少呢?

最近几年不分专业考试,基本上都是考机械或生活用品方面的撰写,不会涉及化学方面的内容,而这里大家都是在讨论考试的事儿,所以不会有人谈论关于化学的撰写啦
mr_chxb  新手上路 | 2009-4-30 18:18:40

Re:为什么论坛上关于化学的撰写材料,是如此之少呢?

考试部分专业的话,那我们化学专业的岂不是很吃亏,还要花大力气去学习那些以前没接触过的东西?我刚刚还思考了这个问题
minger408  注册会员 | 2009-4-30 18:20:31

Re:为什么论坛上关于化学的撰写材料,是如此之少呢?

与楼主同专业,有时间我们一起好好沟通啊
maopu123  专利代理人 | 2009-4-30 18:30:11

Re:为什么论坛上关于化学的撰写材料,是如此之少呢?

现在的考试涉及的已经是日常生活中的产品了,即使不是学机械的也是可以理解的,若果你没参加过考试,你不必担心;如果你已经参加过考试,那就更不必担心这个问题了;另,化学的案件本身不是很多的,研发周期偏长,毕竟不象机械和电学,你从事这行后会发现,很多人都要转到这两个上面来的
fan35  新手上路 | 2009-4-30 20:11:44

Re:为什么论坛上关于化学的撰写材料,是如此之少呢?

在正常的代理过程中,75%左右为机械,20%左右为电学,其余才是化学。
zxzbl  中级会员 | 2009-5-5 07:33:17

Re:为什么论坛上关于化学的撰写材料,是如此之少呢?

看我的帖子啊
http://file.biopatent.cn/585303
ahong504  新手上路 | 2009-5-6 06:03:59

Re:为什么论坛上关于化学的撰写材料,是如此之少呢?

我也有同感啊,学化学的人都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感受吧
qijuncai  注册会员 | 2009-5-9 19:43:25

Re:为什么论坛上关于化学的撰写材料,是如此之少呢?

maopu123 wrote:
现在的考试涉及的已经是日常生活中的产品了,即使不是学机械的也是可以理解的,若果你没参加过考试,你不必担心;如果你已经参加过考试,那就更不必担心这个问题了;另,化学的案件本身不是很多的,研发周期偏长,毕竟不象机械和电学,你从事这行后会发现,很多人都要转到这两个上面来的
很多人都要转到这两个上面来的?是不是化学的案子很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cyy1983

注册会员

积分: 23 帖子: 17 精华: 0

楼主热帖

QQ|(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