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流程] 请教电子申请的实际操作问题

2009-2-1 22:23
23933
想请教一些关于电子申请的问题:
1、提交电子申请时如何提交费用减缓及代理人委托书?
     我听说用电子申请,很快就可以收到受理通知书,那如何请求费用减缓呢?如果寄去也来不及在收到受理通知书之前寄到呀?邮寄的地址是否也是“专利局受理处”呢?邮寄去的费用减缓请求书及代理人委托书是否要写上申请号?
2、电子申请有关费用的缴纳方式是否也跟纸件申请一样呢?
     我看到一条规定说:电子申请的费用要通过互联网缴纳,不知是什么意思?

    因为之前没有使用过电子申请,最近我所想使用,希望各位前辈可以指教一下,先谢谢了。
分享到 :
0 人收藏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cgyczl  专利代理人 | 2009-4-13 08:33:05

Re:请教电子申请的实际操作问题

1\\代理人委托书原件
2、邮寄去的费用减缓证明,及代理人委托书,要写上申请号。
3、方式 一样,
广告位说明
zuojiuer  中级会员 | 2009-4-13 19:15:13

Re:请教电子申请的实际操作问题

请问现在有几家所采用了电子申请?少数几个?还是十几个?
cgyczl  专利代理人 | 2009-4-13 20:37:15

Re:请教电子申请的实际操作问题

我们所外观设计用电子申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