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与心情] 请问如何准备专利代理考试?

2007-12-8 19:08
27042
感觉I卷II卷知识点太多、太散,是不是要看专利法详解、审查指南这些书从头读到尾?感觉很多啊,也记不住。大家能不能说说自己是怎么准备的呢?
谢谢大家了,真心请教,因为感觉专利代理考试不像英语四六级做做真题就行了。
分享到 :
0 人收藏

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opportunity2009  新手上路 | 2007-12-9 16:42:35

Re:请问如何准备专利代理考试?

opportunity2009 wrote:
感觉I卷II卷知识点太多、太散,是不是要看专利法详解、审查指南这些书从头读到尾?感觉很多啊,也记不住。大家能不能说说自己是怎么准备的呢?
谢谢大家了,真心请教,因为感觉专利代理考试不像英语四六级做做真题就行了。
真心诚心请教啊,大家可以说说都从哪几本书看起啊,bow。
广告位说明
tanjie  管理员 | 2007-12-9 17:33:34

Re:请问如何准备专利代理考试?

这个论坛介绍了太多的经验,你仔细一个一个贴子看下来就知道了。
或者搜索一下。大家已经谈了太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opportunity2009

新手上路

积分: 帖子: 精华:

楼主热帖

QQ|(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