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tunity2009 wrote: 感觉I卷II卷知识点太多、太散,是不是要看专利法详解、审查指南这些书从头读到尾?感觉很多啊,也记不住。大家能不能说说自己是怎么准备的呢? 谢谢大家了,真心请教,因为感觉专利代理考试不像英语四六级做做真题就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注册并登陆,便可获得
粉丝数达到50便可获此勋章
发帖数达到100便可获得此勋章!
连续登陆博派论坛30天
抢沙发总数达到30个便可自动获得此勋章
连续发帖15天便可获得此奖!
opportunity2009
新手上路
|(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