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真题] 恳求大家看看,我的卷三能过吗?

2007-11-9 00:44
48896
撰写主要有下列问题:
1 没看到抵触申请。
2 修改只是删除原来权1.保留了权2和权3。
3第二部分的独权没上位。
仅存希望:
1 意见书格式没问题(我背下了一个标准的,考试时照猫画虎)。
2判断新颖性用对比文件1和2单独对比,判断创造性时用对比文件2作为最接近技术,(但也用了对比文件1),提出了口审且评论了对比文件3。
3第二部分除了独权没上位,其他不会有大问题。

我佛慈悲,保佑我卷三过90就行了,去年死的很冤枉,今年就让我过了吧。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分享到 :
0 人收藏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lblemon  注册会员 | 2007-11-9 00:54:01

Re:恳求大家看看,我的卷三能过吗?

感觉不错,就是抵触申请出问题,今年得分点分配比较平均,楼主肯定有机会过的,既然其它的没大问题,也许可以过呢

别太担心了
广告位说明
朆亟  新手上路 | 2007-11-9 02:43:33

Re:恳求大家看看,我的卷三能过吗?

考完了,听天由命吧!好好玩几天,把考试耽误的事情弥补一下——向前看!
8Monate  注册会员 | 2007-11-9 03:11:37

Re:恳求大家看看,我的卷三能过吗?

按照去年的评分标准,

评价新颖性的部分总共大概12分,

相当于D1和D2各自只有六分,

同样,今年也是有两个对比文件可以用来评价新颖性,你只是漏掉一个用来评价新颖性的对比文件,并且没有影响创造性的评价。

在今年考点很多、采分点分布更平均的环境下,这个热炒的“(潜在)抵触申请”究竟能够值多少分,你自己心里应该有数了。

别被一些人的忽悠扰乱自己,祝通过
yuxibin  中级会员 | 2007-11-9 04:40:32

Re:恳求大家看看,我的卷三能过吗?

但愿如此啊,如见亲人
yulu227  注册会员 | 2007-12-9 03:31:30

Re:恳求大家看看,我的卷三能过吗?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我考了95分!
minisang  专利工程师/助理 | 2007-12-9 18:10:37

Re:恳求大家看看,我的卷三能过吗?

[quote]yulu227 wrote:
撰写主要有下列问题:
1 没看到抵触申请。
2 修改只是删除原来权1.保留了权2和权3。

这都能得95,可见国知局有问题啊!第一大题和第二大题的分值分配问题太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冀ICP备05010901号 )|博派知识产权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