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mon
发表于 2007-8-23 18:16:47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HIT_恒库
优点:检索入口全、支持逻辑检索;内嵌的数据引擎直接和广域网上的全球专利数据库连接,可选择批量下载欧专局或美专局的专利数据;并有强大的分析功能(这是最赞的),具备翻译能力。专利数据可以自动更新,体现了动态数据的特点。还有二次检索,统计数据导出等等功能。
lanlan9685
发表于 2007-11-14 17:24:47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是彼速的软件吧?
如果要下载专利的话,这个公司的“专利搜索引擎”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下载中国、欧洲、美国、美国App、日本、加拿大、WIPO等的专利;还能分析专利是否是公知技术呢。
可以联系试用一下。http://www.bizsolution.com.cn/
realguan
发表于 2007-11-15 19:49:52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我用的是patenthunter,只不过中国专利不行。国外的只要是在官方网站上有的数据都可以下。我有注册码,大家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fyh
发表于 2007-11-21 21:31:12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这个我在用,挺不错
http://www.soonersoft.cn/
baihe
发表于 2007-12-4 21:56:15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如果只是用来下载的话,推荐 http://qinmin.com/qpatent/
Ellen
发表于 2008-1-30 00:42:47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彼速吧,我了解过一些,感觉还可以,检索的现在好像又加库了,7个国家的了。有定时检索。可以跟他们了解试用一下。
shjl202
发表于 2008-1-31 01:21:01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彼速检索软件不错,尤其是在行业监控很有特色,听说恒库也可以。
liq207
发表于 2008-1-31 23:27:35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我用的专利下载器V3和pantenthunter两个软件。二者各有长处。但相比而言我更喜欢专利下载器V3(2008加强版已经推出),它可以下载美国、欧洲、日本、中国大陆、台湾地区以及香港等专利局的资料。而且可以提供专利族信息。这是pantenthunter所无法具备的。而且pantenthunter只能下载美国和欧洲专利局的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