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溟之鲲 发表于 2007-6-6 00:17:23

[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我用主要用过三个软件
一是大为专利下载快车,由取得了半年的免费使用权,用的时间比较长。感觉还不错,界面清洁,使用方便。缺点是提供的检索入口较少。
二是专利下载器V3,因为是限次试用版,用的不多,感觉还可以。
三是国外软件PATmonitor PRO,其检索入口很丰富,收录了国际上几乎所有主要专利数据库,但其检索相对复杂,或者更准确的说是专业。但检索中国专利数据库却不能成功,并且下载中国专利文件只能下载发明公开说明书,不知是不是因为我不会用。该软件有30天全功能试用,网上有确解文件。

您用过什么软件,也谈谈感受吧。

ffanyyang 发表于 2007-6-8 01:01:02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我在用两个软件 都还不错 各有优点
一个是DELPHION里面有Derwent平台可以进行检索 数据来源比较广
一个是aureka,里面的专利分析工具功能很强

nurr 发表于 2007-6-13 01:30:28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我只用过patenthunter,界面很简单,对于需要通过专利号下载专利的情况而言,还是比较方便的。

deltajs 发表于 2007-6-13 08:40:06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ffanyyang wrote:
我在用两个软件 都还不错 各有优点
一个是DELPHION里面有Derwent平台可以进行检索 数据来源比较广
一个是aureka,里面的专利分析工具功能很强


你竟然两个都在用!幸福的人。

jerry1234 发表于 2007-6-13 16:45:21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现在国知局提供的检索和下载网页也不错啊!

randomshift 发表于 2007-6-13 21:57:35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我也羡慕两个都用的人,嗯,嫉妒更准确点,呵呵

小恐龍 发表于 2007-6-16 23:48:06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我用cprs和epoque,嘿嘿

deltajs 发表于 2007-6-17 02:52:54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小恐龍 wrote:
我用cprs和epoque,嘿嘿


是专利局的。专利局有恐龙么?

小恐龍 发表于 2007-6-17 03:54:38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deltajs wrote:
是专利局的。专利局有恐龙么?


我就是啊我就是啊,嘿嘿

deltajs 发表于 2007-6-17 04:36:23

Re:[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

小恐龍 wrote:
我就是啊我就是啊,嘿嘿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你认为最好用的专利检索及下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