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caon 发表于 2013-3-18 14:44:10

一问题请教

一问题请教:
权1:XX;
权2:根据1;
权3:根据2;
某一特征拟附加到权1至3,只能写成如下形式吗:
权4:根据权1或2;
权5:根据权3。
有什么更好的组合法?

binghelee 发表于 2013-3-18 21:00:04

为何不能写根据权1-3任一项?

siman 发表于 2013-3-19 11:06:56

可以写成根据权1-3任一项

chencaon 发表于 2013-3-25 18:48:01

回 binghelee 的帖子

binghelee:为何不能写根据权1-3任一项? (2013-03-18 21:00) images/back.gif

感谢! 我一直以为权3是多项从属权利要求,如果权4可写成"根据权1-3任一项",权3就不是多项从属了,是这样吗?

binghelee 发表于 2013-3-25 19:48:58

回 chencaon 的帖子

chencaon:感谢! 我一直以为权3是多项从属权利要求,如果权4可写成"根据权1-3任一项",权3就不是多项从属了,是这样吗? (2013-03-25 18:48) images/back.gif

多项从属权利要求是指一项权利要求引用在前的两个或以上权利要求,此处权3不是

chencaon 发表于 2013-4-1 18:16:09

回 binghelee 的帖子

binghelee:多项从属权利要求是指一项权利要求引用在前的两个或以上权利要求,此处权3不是 (2013-03-25 19:48) images/back.gif

非常感谢!!!受教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问题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