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fu 发表于 2010-9-14 18:18:13

请教:关于视为未提交的问题

视为未提交的文件,是不是只要在法定或指定期限内再补正就好了?如果再补正超过了时间,而超过的是指定期限可以先要求延长期限,如果超过的是法定期限只能按照”“正当理由”恢复权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视为未提交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