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派知识产权's Archiver
交流
›
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
› 今年考的是新条例和审查指南吗?
wasabish
发表于 2009-9-27 00:24:05
今年考的是新条例和审查指南吗?
如果都没批准,考的就是送审稿吗?
有权威的说法没?
谢谢!
jamiejamie
发表于 2009-9-27 00:34:47
Re:今年考的是新条例和审查指南吗?
应该是最后确定的新条例和审查指南
wasabish
发表于 2009-9-27 01:09:19
Re:今年考的是新条例和审查指南吗?
如果12月份没批准考什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考的是新条例和审查指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