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sh 发表于 2009-9-27 00:24:05

今年考的是新条例和审查指南吗?

如果都没批准,考的就是送审稿吗?
有权威的说法没?
谢谢!

jamiejamie 发表于 2009-9-27 00:34:47

Re:今年考的是新条例和审查指南吗?

应该是最后确定的新条例和审查指南

wasabish 发表于 2009-9-27 01:09:19

Re:今年考的是新条例和审查指南吗?

如果12月份没批准考什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考的是新条例和审查指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