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春笋 发表于 2009-9-26 01:49:33

考试的题目还没出 之前的培训投入是不是没用?

据了解今年考试大纲,指南等十一还出不来,现在考试的题目还没出呢,请问之前的培训投入是不是没用啊!!

xdjiang0932 发表于 2009-9-26 21:39:59

Re:考试的题目还没出 之前的培训投入是不是没用?

考试大纲早出来了,指南、细则还未出,但从送审稿和培训班老师透露的情况看大多数内容与旧版是一致的,所以看了总没坏处,等新的出来对改变的内容更有数,困难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不要太悲观。

benson198458 发表于 2009-9-27 03:07:19

Re:考试的题目还没出 之前的培训投入是不是没用?

乱世出英雄哈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考试的题目还没出 之前的培训投入是不是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