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一直都在关注专代考试,无奈今年参加工作,事情太多了,刚到一个新地方,什么事情都迎面而来,搞的我竟然蠢到忘记报名。。。。。我多想去考一下的,过完司考,专代本就是下个目标啊!!哎,只有等明年咯!!我狂哭~~~~~~~~~~~~~~~~~~~~~~~
Re: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莫哭莫哭,再接再励,还有明年!Re: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多谢关心与鼓励哦!!Re: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明年一起努力。Re: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没有关系,只要能一次通过就可以了Re: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我也错过,真的很郁闷。Re: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呵呵,还有这种事。。。Re: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人生没准会因为错过些什么而意外辉煌的。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