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engkongjian 发表于 2009-8-11 18:37:20

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一直都在关注专代考试,无奈今年参加工作,事情太多了,刚到一个新地方,什么事情都迎面而来,搞的我竟然蠢到忘记报名。。。。。我多想去考一下的,过完司考,专代本就是下个目标啊!!
哎,只有等明年咯!!我狂哭~~~~~~~~~~~~~~~~~~~~~~~

yayaden 发表于 2009-8-11 19:17:20

Re: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莫哭莫哭,再接再励,还有明年!

dachengkongjian 发表于 2009-8-11 20:54:44

Re: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多谢关心与鼓励哦!!

某甲 发表于 2009-8-11 21:05:11

Re: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明年一起努力。

apeijin 发表于 2009-8-11 22:39:10

Re: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没有关系,只要能一次通过就可以了

xysong 发表于 2009-8-11 22:54:07

Re: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我也错过,真的很郁闷。

sunkee 发表于 2009-8-12 02:13:27

Re: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呵呵,还有这种事。。。

wawa505 发表于 2009-8-12 04:33:43

Re: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

人生没准会因为错过些什么而意外辉煌的。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错过报名时间,今年无缘专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