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70927 发表于 2009-9-14 07:59:28

Re:按照新法的绝对新颖性要求,这道题的答案是不是应该是B和D?

我觉得是B。D在日本申请的专利,又不是国际申请,对我国内的专利申请不构成抵触申请

25598086 发表于 2009-9-19 00:16:19

Re:按照新法的绝对新颖性要求,这道题的答案是不是应该是B和D?

应该 是B,没有D

无处寻梦 发表于 2009-9-21 17:58:05

Re:按照新法的绝对新颖性要求,这道题的答案是不是应该是B和D?

我觉得应该是AB
国际申请日就是在每个指定国的实际申请日。所以A在中国的申请日早于林某。而且2006年的专利法试题中18题的正确答案和A是类似的。

无处寻梦 发表于 2009-9-21 18:02:37

Re:按照新法的绝对新颖性要求,这道题的答案是不是应该是B和D?

抱歉,看错了,国际申请日和林某的优先权日相同,所以不是抵触申请。

jiayoubaobei 发表于 2009-9-27 08:01:33

Re:按照新法的绝对新颖性要求,这道题的答案是不是应该是B和D?

应该选B。
A 未在本申请的优先权日之前申请(同日)
B 在我国于本申请的优先权日之前提出申请,并于本申请的优先权日之后公布
C 未在本申请的优先权日之前申请
D 未在我国提出过申请
故选B。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按照新法的绝对新颖性要求,这道题的答案是不是应该是B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