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有没有考专代不被家人支持的?
烦人啊 wrote:外语能力如何,是否硕士以上学历,不具备这些条件,即使通过了考试也只能在国内代理里面混,也许还不如你现在的工作收入高。
兼职就更不用考虑了,没实务经验的有证人士绝大多数不如2、3年经验的无证助理,后者的成本比前者低多了,谁会给前者案子写,费用高,最重要的是能保不了证质量。
相比社会上的某些证,这个证不实惠。
我也深受打击了,看样子本科也不好混了呀想办法考个研吧?
但还是要振作起来考完再说吧;)
Re:有没有考专代不被家人支持的?
考完再说。。。。Re:有没有考专代不被家人支持的?
neverbird wrote:嗯,理由是说绝不相信我有这个能力能通过考试,浪费时间精力。
如果他担心你不能考过,那他就更应该鼓励你,给你支持和帮助。
不考过就算是浪费了么??做哪一件事能很准确的预见到结果??
我比很多人都学历低,我考过了,但没同楼上几位说的那么凄惨。
看了杨澜所说:“女人嫁人一定是嫁一个支持自己梦想的人”。
我当年没看到这句话,但以我结婚后的感受来看,我认为这句话真对。
因为我的学历低、外语水平差,我记得考试复习的时候,我总是很急躁,总觉得会死在卷三,特别是技术的东西看不懂,那时候我LG帮忙看,一个门外汉来提醒我该如何去看材料,就那么些点拨让我受益匪浅。
那时候,我总是以我要学习而不干家务,每当他说干啥的时候,我就会说:“我要学习去啦。。”而后,他干完了,我又从书房跑出来,而他从一个干不好家务人儿,变得什么都干得很好。所以感谢这个考试时光,让他变得学会了体贴人。
后来我学英语,他也每周陪我学一篇文章,他六级80多分看来不是白考的,跟他学一篇,我可以记下好几十个单词。
至今记得当年他留下的三句话,在我们的卡片本里:
一.自己处理好自己的事,不让对方为自己担心。
二.尽自己的能力,给予对方支持
三.共同去做一些积极有意义的事
这三句话我一直牢记在心里,你也把这三句话送给你的家人吧。
他说:“只要你想做的事,只要是积极的事,我都会支持你。”去年我考过后,也许是他被我感染了,今年他也考,呵呵。。。本来两个人没什么共同爱好,不同性格,不同方向的人,以后也许事业会有碰撞在一起。谁又说得清呢,但我想足以。
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后,我又踏上了自考路,我必须取得法律本科,而且通过司考,因为我的梦想是做一个出色的律师,因为买菜做饭,他认为很辛苦。他偶尔会说:“要不你在单位吃完饭再回来吧,我随便买个馒头或者煮点粥喝就好,而后我们一起看看书。” 因为他知道,我心怀梦想。
现在还是如此,如果我很乖,很努力学习,他还时常给我买礼物奖励我,嘿嘿。
他比我大一岁多,但他觉得应该支持我的梦想,支持一切积极的事。所以,周末我可以跟驴友出去登山之类的,而后我背很多山里或者农家菜回来。
我还在家捣鼓一些很幼稚的东西,他也不会说批评我幼稚。前几天我用旧的可爱T桖衫做了一个靠枕,很可爱耶。
写上这些,我居然都被自己感动了,突然想:“不应该老跟他吵架的,一个支持我梦想的男人,我为什么还跟他吵架呢。就同妈妈所说,同龄人性格都倔,就互相让一下嘛”呵呵
Re:有没有考专代不被家人支持的?
竹雪 wrote:如果他担心你不能考过,那他就更应该鼓励你,给你支持和帮助。
不考过就算是浪费了么??做哪一件事能很准确的预见到结果??
....
竹雪老大,你老公跟我是一样的人哈哈啊!
Re:有没有考专代不被家人支持的?
benson198458 wrote:竹雪老大,你老公跟我是一样的人哈哈啊!
这段时间忙晕了,难得写那么长一段哦。
两个人互相欣赏,共同进步。
祝福你哈:I
Re:有没有考专代不被家人支持的?
竹雪 wrote:如果他担心你不能考过,那他就更应该鼓励你,给你支持和帮助。
不考过就算是浪费了么??做哪一件事能很准确的预见到结果??
我比很多人都学历低,我考过了,但没同楼上几位说的那么凄惨。
看了杨澜所说:“女人嫁人一定是嫁一个支持自己梦想的人”。
我当年没看到这句话,但以我结婚后的感受来看,我认为这句话真对。
因为我的学历低、外语水平差,我记得考试复习的时候,我总是很急躁,总觉得会死在卷三,特别是技术的东西看不懂,那时候我LG帮忙看,一个门外汉来提醒我该如何去看材料,就那么些点拨让我受益匪浅。
那时候,我总是以我要学习而不干家务,每当他说干啥的时候,我就会说:“我要学习去啦。。”而后,他干完了,我又从书房跑出来,而他从一个干不好家务人儿,变得什么都干得很好。所以感谢这个考试时光,让他变得学会了体贴人。
后来我学英语,他也每周陪我学一篇文章,他六级80多分看来不是白考的,跟他学一篇,我可以记下好几十个单词。
至今记得当年他留下的三句话,在我们的卡片本里:
一.自己处理好自己的事,不让对方为自己担心。
二.尽自己的能力,给予对方支持
三.共同去做一些积极有意义的事
这三句话我一直牢记在心里,你也把这三句话送给你的家人吧。
他说:“只要你想做的事,只要是积极的事,我都会支持你。”去年我考过后,也许是他被我感染了,今年他也考,呵呵。。。本来两个人没什么共同爱好,不同性格,不同方向的人,以后也许事业会有碰撞在一起。谁又说得清呢,但我想足以。
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后,我又踏上了自考路,我必须取得法律本科,而且通过司考,因为我的梦想是做一个出色的律师,因为买菜做饭,他认为很辛苦。他偶尔会说:“要不你在单位吃完饭再回来吧,我随便买个馒头或者煮点粥喝就好,而后我们一起看看书。” 因为他知道,我心怀梦想。
现在还是如此,如果我很乖,很努力学习,他还时常给我买礼物奖励我,嘿嘿。
他比我大一岁多,但他觉得应该支持我的梦想,支持一切积极的事。所以,周末我可以跟驴友出去登山之类的,而后我背很多山里或者农家菜回来。
我还在家捣鼓一些很幼稚的东西,他也不会说批评我幼稚。前几天我用旧的可爱T桖衫做了一个靠枕,很可爱耶。
写上这些,我居然都被自己感动了,突然想:“不应该老跟他吵架的,一个支持我梦想的男人,我为什么还跟他吵架呢。就同妈妈所说,同龄人性格都倔,就互相让一下嘛”呵呵
雪儿姐,好羡慕你好幸福呀,看完后好感动,看来我也要努力了:I
Re:有没有考专代不被家人支持的?
竹雪MM,谢谢你的回复,我看了好几遍,以前一直觉得你真好,那么无私地支持大家帮助大家鼓励大家,现在才知道,原来你的身后,还有这么伟大的一位老公。我会继续“偷偷努力”的,把压力变为动力,对那些不相信我的人,最好的说服办法就是证明给他们看,对不对?
大家一起加油!
Re:有没有考专代不被家人支持的?
看着这帖子的前面一半,心也凉了一半关键时候,亲爱的竹雪姐姐出现
Re:有没有考专代不被家人支持的?
努力还得偷偷,看来楼主罩不住啊,我老婆要想干吗,咱只有支持的义务!支持
竹雪 wrote:如果他担心你不能考过,那他就更应该鼓励你,给你支持和帮助。
不考过就算是浪费了么??做哪一件事能很准确的预见到结果??
我比很多人都学历低,我考过了,但没同楼上几位说的那么凄惨。
看了杨澜所说:“女人嫁人一定是嫁一个支持自己梦想的人”。
我当年没看到这句话,但以我结婚后的感受来看,我认为这句话真对。
因为我的学历低、外语水平差,我记得考试复习的时候,我总是很急躁,总觉得会死在卷三,特别是技术的东西看不懂,那时候我LG帮忙看,一个门外汉来提醒我该如何去看材料,就那么些点拨让我受益匪浅。
那时候,我总是以我要学习而不干家务,每当他说干啥的时候,我就会说:“我要学习去啦。。”而后,他干完了,我又从书房跑出来,而他从一个干不好家务人儿,变得什么都干得很好。所以感谢这个考试时光,让他变得学会了体贴人。
后来我学英语,他也每周陪我学一篇文章,他六级80多分看来不是白考的,跟他学一篇,我可以记下好几十个单词。
至今记得当年他留下的三句话,在我们的卡片本里:
一.自己处理好自己的事,不让对方为自己担心。
二.尽自己的能力,给予对方支持
三.共同去做一些积极有意义的事
这三句话我一直牢记在心里,你也把这三句话送给你的家人吧。
他说:“只要你想做的事,只要是积极的事,我都会支持你。”去年我考过后,也许是他被我感染了,今年他也考,呵呵。。。本来两个人没什么共同爱好,不同性格,不同方向的人,以后也许事业会有碰撞在一起。谁又说得清呢,但我想足以。
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后,我又踏上了自考路,我必须取得法律本科,而且通过司考,因为我的梦想是做一个出色的律师,因为买菜做饭,他认为很辛苦。他偶尔会说:“要不你在单位吃完饭再回来吧,我随便买个馒头或者煮点粥喝就好,而后我们一起看看书。” 因为他知道,我心怀梦想。
现在还是如此,如果我很乖,很努力学习,他还时常给我买礼物奖励我,嘿嘿。
他比我大一岁多,但他觉得应该支持我的梦想,支持一切积极的事。所以,周末我可以跟驴友出去登山之类的,而后我背很多山里或者农家菜回来。
我还在家捣鼓一些很幼稚的东西,他也不会说批评我幼稚。前几天我用旧的可爱T桖衫做了一个靠枕,很可爱耶。
写上这些,我居然都被自己感动了,突然想:“不应该老跟他吵架的,一个支持我梦想的男人,我为什么还跟他吵架呢。就同妈妈所说,同龄人性格都倔,就互相让一下嘛”呵呵
雪儿姐,好羡慕你好幸福呀,看完后好感动,看来我也要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