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派知识产权's Archiver
交流
›
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
› 经验讨论:攥写部分怎么写可以拿分?
博思威盾
发表于 2009-8-12 16:25:59
Re:经验讨论:攥写部分怎么写可以拿分?
会发通知的,请关注我们的网站和博派论坛!
葡萄桃子都好吃
发表于 2009-8-12 16:41:55
Re:经验讨论:攥写部分怎么写可以拿分?
我觉得如果撰写有名气的话,应该充分掌握了撰写的各个要领。如果考试时通不过,可能是因为临场发挥不佳吧,而且可能考试的时候没有掌握考题的考点才会通不过的吧。我考过一次,只有撰写过了,今年一起努力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经验讨论:攥写部分怎么写可以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