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威盾 发表于 2009-8-12 16:25:59

Re:经验讨论:攥写部分怎么写可以拿分?

会发通知的,请关注我们的网站和博派论坛!

葡萄桃子都好吃 发表于 2009-8-12 16:41:55

Re:经验讨论:攥写部分怎么写可以拿分?

我觉得如果撰写有名气的话,应该充分掌握了撰写的各个要领。如果考试时通不过,可能是因为临场发挥不佳吧,而且可能考试的时候没有掌握考题的考点才会通不过的吧。我考过一次,只有撰写过了,今年一起努力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经验讨论:攥写部分怎么写可以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