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kek 发表于 2009-8-4 19:15:32

Re:错过报名日期了咋办

恩 只能先了解个概况了

bitwen 发表于 2009-8-4 22:59:50

Re:错过报名日期了咋办

明年继续吧

jakeysoso 发表于 2009-8-5 00:16:51

Re:错过报名日期了咋办

要求权利恢复,,两个月内缴纳要求恢复费,,否则视为未提出,哈哈!

huziyiba 发表于 2009-8-11 06:50:59

Re:错过报名日期了咋办

楼上兄弟,油彩!
今年你有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错过报名日期了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