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珲 发表于 2009-8-4 01:11:38

Re:实施条例语音版

下载完毕!!谢谢了!!!

xhao007 发表于 2009-8-5 17:33:50

Re:实施条例语音版

下完了,马上学习!谢谢啦

kavin1406 发表于 2009-8-5 18:40:38

Re:实施条例语音版

非常感谢楼主

HuiHui 发表于 2009-8-6 00:40:41

Re:实施条例语音版

好感谢!

逸趣 发表于 2009-8-14 05:01:13

Re:实施条例语音版

谢谢共享!

feiwuliuguang 发表于 2009-8-14 16:03:18

Re:实施条例语音版

要是有个整的就好了,谢谢楼主

master411 发表于 2009-8-25 00:30:36

Re:实施条例语音版

语音合成的吧   有空我自己也用软件弄个效果好像一般 读出来最多是词 没有句子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实施条例语音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