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珲
发表于 2009-8-4 01:11:38
Re:实施条例语音版
下载完毕!!谢谢了!!!
xhao007
发表于 2009-8-5 17:33:50
Re:实施条例语音版
下完了,马上学习!谢谢啦
kavin1406
发表于 2009-8-5 18:40:38
Re:实施条例语音版
非常感谢楼主
HuiHui
发表于 2009-8-6 00:40:41
Re:实施条例语音版
好感谢!
逸趣
发表于 2009-8-14 05:01:13
Re:实施条例语音版
谢谢共享!
feiwuliuguang
发表于 2009-8-14 16:03:18
Re:实施条例语音版
要是有个整的就好了,谢谢楼主
master411
发表于 2009-8-25 00:30:36
Re:实施条例语音版
语音合成的吧 有空我自己也用软件弄个效果好像一般 读出来最多是词 没有句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