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05 发表于 2009-8-8 15:25:32

Re:备考日记

恢复每天看书,感觉不错,虽然只看了30页。

Lisa05 发表于 2009-8-14 01:57:31

Re:备考日记

最近看书进展还不错,上来记一下。

相关法:法加练习题,差不多看完三分之一。

专利法:还在看详解。希望很快看完这一遍,再看指南第二遍。

撰写:还没正式开始吧,在看一些与撰写有关的书,还没正式开始直接讲撰写的资料。我的想法是,趁现在还不算太晚,先把基础知识打打底。呵呵。

Lisa05 发表于 2009-8-15 15:57:43

Re:备考日记

开始看吴观乐的撰写剖析那本书了。--本想下个月再开始的,可,心里慌慌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备考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