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距专代考试还有150天的光景。恰逢公司上半年的业务旺季眼看着即将告一段落,业余生活也变得规律起来。正好卯足干劲往前冲!即日起每周两次到此处报到,兼汇报学习进度。望能与诸位考友共同进步,携手过关。本周计划:
1.完成首个撰写案例,并对照标准答案学习、分析。预定时间:本周六下午
2.完成相关法中关于商标法内容的首次学习。目标:法条复述率80% 预定时间:周三、四、五晚间,合计约8小时
3.完成新专利法的背诵。目标:背诵率80%,复述率100% 预定时间:周三、四、五午休时间,周日上午。合计约4小时
今天,我们将于此踏上决战的征途
坚信吧,炙热的青春永不言败!
坚信吧,梦想的羽翼永不折断!
即使并非常相左右,钢铁般的意志亦将与我等同在!
宣誓吧 !哪怕飞跃巅峰,横跨沧海
我们终将满载着胜利的荣光,回到这里!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新手请教各位已通过考试的朋友:1.专利法是否要全部背诵过来?
2.相关法规(大纲要求部分)是否也要全部背下来?
3.撰写部分是否与专利法及相关法规同时复习?
盼回复!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本来以为背下新专利法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结果第一天实践下来我就知道自己错了~~以一个中午背十来条的速度,全部背完会花一周以上的时间。最后,还是选择透支晚上的时间优先背诵了专利法。亦由此发现:原来就是《法》里都还有不少不熟的地方,囧!原计划进度:
新专利法背诵:完成 ;
独力撰写及对比学习(易拉罐):完成。
商标法:(未完成)目前进度:刚过了一遍《法》,《实施条例》没碰。
下周前半周计划:巩固新专利法背诵成果;完成商标法的学习;开始背专利实施条例/著作权法的学习
本月计划:
相关法:完成相关法的学习,在8/5前后能够进入相关法真题阶段
专利法:完成法和条例的背诵,重点学习指南第四部分的学习,记忆率80%
撰写:完成4个案例的写作及对比学习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路飞嘿嘿 我喜欢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不知道多少英雄会倒下。。。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商标法学习:完成新专利法背诵巩固:完成
专利法实施条例送审稿背诵:至第20条
版权法:完成法条初次学习,目前框架记忆约70%~80%,但具体法条甚模糊
本周下半计划:完成著作权法的学习,目标:法条背诵率达60%以上;专利条例背至50条。
话说这两天学习效率可不太高,每每看书两小时以上就开始不时走神。呃~~以前上学的时候可没这毛病。
诸位考友有什么凝练心神的绝招,敬请告我。谢谢!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楼主加油!!估计是老了~~~HOHO~~~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虾米?老了?难道偶这么快就从一个英俊智慧的兄贵蜕变成怪蜀黍了吗?咩可能滴!!!
今天写了案例二:浇筑阀门。结果写得很不好。完全没找准切入点。幸亏这不是考试,不然就惨了~~~
版权法的学习:完成。还顺带学习了行复。算是超额完成任务
专利实施条例的背诵比预想中麻烦。现在前50条只背了个七成熟。还有待巩固!
下周计划:
1.对比学习行诉、民诉
2.背诵专利条例,争取到120条吧,每天14条
3.学习指南第四部分。1——4章
以目前的进度来看,本月要完成原定计划,恐怕时间上会有点吃紧。
主要是没把复习所花掉的时间计算在内。没办法,一味追求速度的话学习质量就保证不了了。进三步退二步总比进十步再退九步好~
就让我看看,自己现在的极限在哪里吧!
Re:火力全开,正式加入09专代考试大军!
突然被安排到宁波出差数天,导致本周计划未按进度完成。专利实施条例背诵:至80条
审查指南学习:至第三章
民诉、行诉对比学习:未完成
没办法,本周只剩两天。看来周日下午不能放自己的假了,争取把拉下的多补一点上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