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发表于 2008-4-26 23:38:11

请教美国专利局专利检索专利时出现的问题 - 急

我在检索的时候,总是出现以下问题:
Error #2012
Sorry!

--------------------------------------------------------------------------------

Maximum number of users has been reached.
Please try again later

请教在座的哪位高手,能告知是什么意思呵?先谢谢了!

zls0 发表于 2008-4-27 01:07:09

Re:请教美国专利局专利检索专利时出现的问题 - 急

错开高峰时间,再检索即可。

yirenz 发表于 2008-4-27 15:17:04

Re:请教美国专利局专利检索专利时出现的问题 - 急

是不是网络问题啊
怎么会"总是"

小雨 发表于 2008-4-30 17:02:25

Re:请教美国专利局专利检索专利时出现的问题 - 急

楼上两位说的有道理,是网络赌塞问题,错开一定时间,就正常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美国专利局专利检索专利时出现的问题 - 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