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派知识产权's Archiver
交流
›
专利论坛
›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样的翻译软件?
晓钊
发表于 2008-4-21 22:39:02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样的翻译软件?
俺是新来的,请大家多多关照!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样的翻译软件,可以帮个忙吗?
谢谢!
herow
发表于 2008-4-22 00:28:03
Re: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样的翻译软件?
专职做翻译的吗?trados之类的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样的翻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