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是否是技术方案的讨论(电学专业)
为了得到稳定高阻抗,当失谐于25Hz频点时,在扼流激磁电感、可调感性单元电感值、可调容性单元电容值偏移后对于整体阻抗影响很小。Q1:失谐于25Hz频点是技术方案吗?
同时为了降低传输过程中扼流变压器BE自身的消耗,通过使所述可调感性单元和可调容性单元在25Hz频点呈现容性,实现补偿。为当电感、电容按规定故障模式发生故障时,谐振点右偏,工作频点25Hz处阻抗降低,轨道电路导向安全侧。
Q2:使所述可调感性单元和可调容性单元在25Hz频点呈现容性 是技术方案吗?
请教学电的写电专利的资深代理人!!谢谢,急
Re:关于是否是技术方案的讨论(电学专业)
我理解上面的可调感性单元和可调容性单元应该是形成谐振回路,而通过设置两者的值使谐振回路呈现感性或容性都是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我觉得不是本领域的人看不懂可以理解,但觉得不象技术方案似乎有点奇怪,不知道lz何以认为不象技术方案呢?Re:关于是否是技术方案的讨论(电学专业)
两个都是技术手段。没悬念。但俺说了不算,要当值审查员说了才算。
Re:关于是否是技术方案的讨论(电学专业)
25Hz失谐于25Hz频点是技术特征,相当对电感量和电容量这两个电参数的限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