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kang 发表于 2008-4-1 06:46:58

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请大家加群54128619

Imdragon 发表于 2008-4-1 16:44:06

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LZ是哪个领域的啊
审的什么分类号的啊

nankang 发表于 2008-4-2 03:46:07

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Imdragon wrote:
LZ是哪个领域的啊
审的什么分类号的啊

内燃机领域 ^_^其实领域无所谓 法理是一样滴

相闻 发表于 2008-4-3 03:13:10

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最近刚好有个内燃机的申请在做OA,比较棘手。

shenxian 发表于 2008-4-3 03:18:33

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感觉像是交友帖,不厚道的猜,楼主MM还没男友.....嘿嘿~

工作的杨 发表于 2008-4-3 05:10:00

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话说中国审查员还是很好的都是胡乱发新颖性创造性的1通转达起来赚钱超容易啊

lianapple 发表于 2008-4-3 05:22:43

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我加了

maoym 发表于 2008-4-3 06:21:11

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是2部还是审协机械处的啊?估计以后会有交流的机会的哦

50个一通应该做了有大半年了吧,通知书上还要敲两个章么?

young99328 发表于 2008-4-8 00:39:16

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shenxian wrote:
感觉像是交友帖,不厚道的猜,楼主MM还没男友.....嘿嘿~

楼主也可能是gg了。

terryss 发表于 2008-4-8 21:02:22

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咋加入某个群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