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请大家加群54128619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LZ是哪个领域的啊审的什么分类号的啊
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Imdragon wrote:LZ是哪个领域的啊
审的什么分类号的啊
内燃机领域 ^_^其实领域无所谓 法理是一样滴
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最近刚好有个内燃机的申请在做OA,比较棘手。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感觉像是交友帖,不厚道的猜,楼主MM还没男友.....嘿嘿~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话说中国审查员还是很好的都是胡乱发新颖性创造性的1通转达起来赚钱超容易啊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我加了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是2部还是审协机械处的啊?估计以后会有交流的机会的哦50个一通应该做了有大半年了吧,通知书上还要敲两个章么?
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shenxian wrote:感觉像是交友帖,不厚道的猜,楼主MM还没男友.....嘿嘿~
楼主也可能是gg了。
Re:审查员想和代理人聊聊
咋加入某个群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