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派知识产权's Archiver
交流
›
专利论坛
› 零部件相同是否侵权判断,求教。
wongjaff
发表于 2008-3-19 01:00:20
Re:零部件相同是否侵权判断,求教。
一个美国专利,一个中国专利,你打什么官司???!!!!
北溟之鲲
发表于 2008-3-19 01:09:55
Re:零部件相同是否侵权判断,求教。
楼上没明白不是,楼主的意思是,如果以后美国专利的权利人告诉楼主侵权的话,楼主就用中国这篇专利做对比文件把那项美国专利给无效了。
hifunny
发表于 2008-3-26 00:54:30
Re:零部件相同是否侵权判断,求教。
反过来:
写专利文献的时候,一定要将主要部件作为独权保护起来。
从权永远是从属于独权的,从权等于是独权的技术特征+从权的技术特征,范围明显变窄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零部件相同是否侵权判断,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