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jaff 发表于 2008-3-19 01:00:20

Re:零部件相同是否侵权判断,求教。

一个美国专利,一个中国专利,你打什么官司???!!!!

北溟之鲲 发表于 2008-3-19 01:09:55

Re:零部件相同是否侵权判断,求教。

楼上没明白不是,楼主的意思是,如果以后美国专利的权利人告诉楼主侵权的话,楼主就用中国这篇专利做对比文件把那项美国专利给无效了。

hifunny 发表于 2008-3-26 00:54:30

Re:零部件相同是否侵权判断,求教。

反过来:
写专利文献的时候,一定要将主要部件作为独权保护起来。
从权永远是从属于独权的,从权等于是独权的技术特征+从权的技术特征,范围明显变窄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零部件相同是否侵权判断,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