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派知识产权's Archiver
交流
›
专利论坛
› 请问台湾和内地的语法不同么?
焱影淼淼
发表于 2008-3-4 21:54:07
Re:请问台湾和内地的语法不同么?
to四楼的dnatar001 :信息information台湾人好像翻成“资讯”。消息message他们翻成“讯息”。不过也不是绝对的吧。
JH001
发表于 2008-3-5 20:08:57
Re:请问台湾和内地的语法不同么?
台湾的有“之乎者也”,更接近古文
summerforever
发表于 2008-3-13 17:13:28
Re:请问台湾和内地的语法不同么?
对啊,台湾的申请,语法什么的都需要重新整理一遍的,而不仅仅是繁转简就ok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台湾和内地的语法不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