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影淼淼 发表于 2008-3-4 21:54:07

Re:请问台湾和内地的语法不同么?

to四楼的dnatar001 :信息information台湾人好像翻成“资讯”。消息message他们翻成“讯息”。不过也不是绝对的吧。

JH001 发表于 2008-3-5 20:08:57

Re:请问台湾和内地的语法不同么?

台湾的有“之乎者也”,更接近古文

summerforever 发表于 2008-3-13 17:13:28

Re:请问台湾和内地的语法不同么?

对啊,台湾的申请,语法什么的都需要重新整理一遍的,而不仅仅是繁转简就ok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台湾和内地的语法不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