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ongchuan 发表于 2008-2-24 08:15:29

求助申请执业证人事档案从什么地方开证明

见题。
我们这儿人才交流中心属于市人事局下设的科。
请问要人才交流中心的章还是人事局的?
万分感谢!

jeekai 发表于 2008-2-24 20:59:04

Re:求助申请执业证人事档案从什么地方开证明

如果你的档案是存在人才,一定要盖人才交流中心章的存档证明。不存在人才,你就麻烦了。

durongchuan 发表于 2008-2-25 07:50:19

Re:求助申请执业证人事档案从什么地方开证明

多谢!

袋里人 发表于 2008-3-12 01:21:39

Re:求助申请执业证人事档案从什么地方开证明

jeekai wrote:
如果你的档案是存在人才,一定要盖人才交流中心章的存档证明。不存在人才,你就麻烦了。


如果没有存在人才,会有哪些麻烦?

相闻 发表于 2008-3-12 05:48:33

Re:求助申请执业证人事档案从什么地方开证明

实际上就是“非在职证明”,也就是证明你目前没有正式的工作。

只有档案存在人才或街道的人,才可能是非在职人员。

gotonezone 发表于 2008-4-1 23:38:38

Re:求助申请执业证人事档案从什么地方开证明

我们一报到就把档案存在人才了,每年还叫保管费300左右。怎么回事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申请执业证人事档案从什么地方开证明